金华市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专题汇报

11月15日,金华市气象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进展汇报会暨专题知识竞赛。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市)局党组书记,市局各支部书记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与了会议。

在专题汇报会上,7个县(市)局党组书记分别向市局党组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特色工作及年度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市局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党建二(三)级联动开展情况及年度特色党建工作。市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市气象部门严格按照省局和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扎扎实实落实四项重点举措,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每个单位亮点突出,各有特色,大家要充分总结学习,齐心协力把金华气象系统的主题教育开展的有声有色。

同日,市县局12支党支部分别组队参与了主题教育办牵头组织的主题教育专题知识竞赛,比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决出团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最终,磐安局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