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参加长三角机关党建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2020-10-16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10月11日至13日,2020年长三角地区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江苏南京召开,金华市直机关工委作为唯一单位代表我省作了主题发言,交流了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做法。

研讨会以“育新机、开新局、谱新篇”为主题,分主论坛和分论坛。主论坛上三省一市机关工委负责人围绕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大会主旨发言,向三省一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发出《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倡议书》。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义受常务副书记郑才法委托,代表我省作了题为《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主旨发言。

研讨会开设了“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推动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4个分论坛,在第二分论坛上,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志德代表我省作了题为《以“三聚三促五融合”模式 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主题发言,交流了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上的探索和实践,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郭元强致辞,三省一市机关党建工作者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