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11月2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常务副书记朱志德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列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十四五”发展的方向性、原则性重大问题,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思想指导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市机关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

一要全面组织发动,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市直机关党组织要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全面对标对表,以新要求谋新篇开新局。强化整体协同的理念,运用精密智控的手段,用好综合集成的方法,健全比学赶超的机制,涵养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用好“双建”工作载体,奋力打造与“重要窗口”相适应的机关党建成果。

三要全面攻坚冲刺,做好各项任务收官收尾。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行查漏补缺,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年度任务圆满收官,要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风险隐患进行再摸排、再分析、再研判,全力防范化解风险。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双建”工作推进会暨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