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第十期“先锋驿站”机关文化大讲堂《互联网时代的图片传播》讲座
2020-11-11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1029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第十期“先锋驿站”机关文化大讲堂《互联网时代的图片传播》摄影讲座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拍卖大厅现场开讲。此次大讲堂由金华日报社视觉影像部主任、主任记者洪兵为市直机关的摄影爱好者们作专题授课。

洪主任结合自身多年摄影实践经验和实景照片,用精简的讲解、专业的示范,向在场的党员同志们讲授摄影的发展趋势、实际操作的基础知识以及互联网时代的图片传播等内容,并进行现场手机摄影指导,解答党员同志们在平时拍摄中遇到的疑惑,使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对摄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

本期讲座依然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教学的形式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