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机关动态  
2020年市直机关干部趣味运动会在上海财大举办
2020-12-21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之际,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激发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浓厚积极向上、和谐活泼的工作氛围,12月18日,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在上海财大浙江学院举办2020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以及上海财大浙江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政府系统直属机关党委专职书记孙华媛致开幕辞。

 

此次趣味运动会得到市直机关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各部门33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

 

运动会设鼓动人心、同心协力、团结一心砥砺向前、稳中求进、滚滚向前、拔河定胜七个集体项目,以及一锤定音、定点投篮两项个人项目。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体力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团体协作、奋发进取,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各参赛队员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的精神,文明参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也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

 

经过天的激烈角逐,各比赛项目名次全部产生。


团体项目

鼓动人心:市纪委市监委机关获一等奖,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市公安局获二等奖,水利局、市少儿图书馆三等奖

 

同心协力:市纪委市监委机关获一等奖,市公安局、市总工会获二等奖,金华日报社、水利局三等奖

 

团结一心:市纪委市监委机关获一等奖,水利局、市公安局获二等奖,市应急管理局、金华日报社三等奖

 

砥砺向前:市公安局获一等奖,市检察院、市应急管理局获二等奖,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信访局三等奖

 

稳中求进:市公安局获一等奖,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检察院获二等奖,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水利局三等奖

 

滚滚向前:市公安局获一等奖,金华日报社、市中级人民法院二等奖,市水利局、市信访局三等奖

 

拔河定胜:市纪委市监委机关获一等奖,金华日报社、市中级人民法院二等奖,市信访局、市公安局三等奖

 

个人项目

一锤定音

男子组:市公安局施胜夺得第一名,市纪委市监委机关郑文朝第二名,市国资委邹军团第三名,市总工会杨兵第四名,市国资委唐林逍第五名,市应急管理局王政兵第六名。

女子组:市公安局钱丽园、程莞、马爽爽夺得第一、第二、第三名,市中级人民法院张斯欣第四名,市卫健委龚婵媛第五名,市婺剧院金月英第六名;

 

定点投篮:

男子组:市检察院路志鹏夺得第一名、市国资委张能斌第二名,市农业局倪国平第三名,市检察院陆优敏第四名,市广电总台蒋震第五名,市纪委市监委机关陈清根第六名。

女子组:市公安局汪姣春夺得第一名、市农业局戴津婧第二名,市公安局马爽爽第三名,市博物馆黄隽婕第四名,市调查队何晓第五名,市国资委陈蕾第六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