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廉政文化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0-07-06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7月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志德作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叶海滨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光辉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半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市纪委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着力推进巡察反馈整改落实,着力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着力增强“两个责任”落实力度,推动形成了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市纪委的有力指导和纪检监察工委的支持帮助下,坚决扛起“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整改落实成效,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持续激发争先进位意识,在大战大考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拼搏实干、争先进位,努力交出建设“重要窗口”的高分答卷。

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汇报了“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各处室负责人作本处室第二季度廉情分析汇报。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叶海滨对上半年市直机关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点评,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市直机关工委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就下一步抓好“清廉机关”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