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廉政文化  
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执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0-08-04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为认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切实增强新任领导干部的“四个意识”,7月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对新提拔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王琳副局长宣读任免文件,分管副局长吕敏和执法队长施展分别明确工作要求

李荣军副书记作廉政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更加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二是纪律上要更加严明。廉洁自律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充分认识清正廉洁、廉洁自律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意义;三是责任上要更加担当。实干有为重担当,不是充满激情地喊口号,大动干戈地做样子,要脚踏实地地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四是形象上要更加注重。争先进位立潮头,在当前改革转型期,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端正理念、提升素质,更好地履行法定职责,发挥团队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勉励干部做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业绩优、形象好的新时代领导干部。

最后,新提拔的8名干部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