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党建信息  
“我有话对党说”----金华市社保中心党支部严格落实“党员政治生日”制度
2021-01-26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人的一生可以平凡,但绝不能平庸,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尽管不能为党留下丰功伟绩,但我愿将我的一生奉献给党,奉献给我热爱的社保事业,努力做好每项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就是我交给党的一份‘成绩单’……”有着16年党龄的刘洪同志难掩激动地回顾着自己的入党历程,跟同志们分享着一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建立“党员政治生日--我有话对党说”活动制度,“赠送一张‘党员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发表一段感想感言”为内容,每月利用一天集中开展。生日当天,支部书记要找政治生日的党员谈心谈话,党员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谈话人代表党组织对党员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作出评价、提出要求,并征求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党员解决思想困扰以及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谈话内容记入谈心谈话本。在支部党员会议上,“生日”的党员还要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畅谈入党以来所思所想所获,分享心得感悟,同时将感感言上墙公示,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牢记和保持入党初心,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党性意识,有效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