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党建信息  
金华市文广旅游系统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总结暨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1-01-26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2020年12月29日,市文广旅游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总结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告会,全面总结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组织支部书记述职,并对各支部书记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评议。局机关党委书记蒋献忠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及全系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9名在职支部书记汇报了年度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重点汇报了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明年工作打算。蒋献忠对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支部完成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复工复产、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加强支部建设中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支部在明年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节点,切实将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继续高质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俊华重点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突出表现在基础不够扎实,创新性工作亮点不多,支部品牌创星有差距,基层党建研究不够等,并对明年文广旅游系统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初步思路。

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