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党建信息  
应对寒潮,商务党员在行动
2021-01-26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寒潮来袭,市商务局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迅速出动,下企业、进超市,全力确保金华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不受寒!

党员志愿者兵分两路,一路奔赴各粮油企业开展服务,指导粮油企业加大采购,筹集调运外地粮源,重点监测粮油企业库存超平时库存数的20-30%;建立应急保障联系群、企业微信群,强化应急网点、应急加工企业的调度。

一路实地探访代储的成品粮、冻猪肉,确保储备成品粮、油、肉数量真实,质量安全。金华本地超市福泰隆超市,鼓励企业把米、面、油、蛋奶按平常日销量的3-4倍进行备货,肉、菜按平常日销量的2-按日常2-3倍的量提前下单,确保关键时刻供应足、调得动、用得上,市民“米袋子”“菜篮子”握稳当。

值守党员密切跟踪监测重点粮油市场、企业产品产销动态,确认批发市场、流通企业、大型商超库存,及时掌握市场购销价格变动情况,尤其注重粮油市场供求形势和价格走势分析研判,确保异常天气和节日期间粮油市场日常供应顺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