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金华荣获全国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 2021-10-28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1026日,全国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大赛在深圳举行,金华的《创新服务力指数” 提升机关部门建设重要窗口质效》荣获全国“十佳百优案例”金奖,为金华党建新添一张金名片。

今年69月份,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面向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各省(区、市)、副省级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工委征集党建创新案例,经专家组评选,浙江推报的案例《浙江金华创新服务力指数” 提升机关部门建设重要窗口质效》,在全国528个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获评全国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十佳案例26日现场展示和答辩,以第二名高分一举斩获金奖。据悉,本次比赛围绕中心组共设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5个。此项评选是全国机关党建线上的最高荣誉,是市委高度重视、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机关党组织聚精会神抓党建、理直气壮抓党建、改革创新抓党建的工作成效。

服务力指数是金华机关党建围绕中心的创新载体,是2020年在义乌试点基础上,市、县两级机关工委联动深化打造的一套对机关部门在党建统领下服务中心工作成效进行量化排名的评价机制。该机制以机关部门为评价主体,以提取三服务工作成效为评价指标,以大数据无感知考核为评价手段,以社会公示和评先评优倾斜为评价激励,旨在打通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堵点,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推动机关部门当好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打造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浙中板块的实践者、推动者、创造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