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强党建扛红旗争先进 为赶超崛起聚力赋能

发布日期: 2021-11-2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11月22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县(市、区)机关党建年度工作研判暨思路谋划交流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照“扛旗争先”要求,分析研判重点工作进展,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双建争先”工程未来五年工作考虑。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若伟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县(市、区)机关党建好做法好经验,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县一体强党建扛红旗争先进,努力把“双建”工作打造成为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的标志成果

何若伟强调,要坚持工作找问题、党建找原因,做到“四个千万不要”“四个要”。一是千万不要改革越改越弱,要切实配齐配强各级机关党务干部。二是千万不要只抓自己认为很重要、党委群众无感的事情,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做看得见实效的党建。三是千万不要眉毛胡子一把抓,要以“双建”工作为总抓手,以“服务力”为主攻,做到牵一发而动全身。四是千万不要在抓党建责任落实上掉链子,要健全机制狠抓落实。

工委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县(市、区)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专职副书记)讨论交流了今年重点工作、明年工作思路和“双建争先”工程未来五年工作考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