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以走前列、作表率的政治自觉 扎实开展“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11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婺城区直机关工委、沙畈乡、辽头村开展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大宣讲,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婺城区直机关工委、沙畈乡以及辽头村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为辽头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以当前的日子好不好为切入口,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分析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教育村民和村干部要上接天线、抓住联系群众的热线、不踩红线。

接下来,全体党员进行入户宣讲,为村民送上市直机关工委的编印《读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手册,以“聊天式”解读、“家常式”宣讲等形式,讲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今年85岁的老党员曹锦基说“这样的宣讲‘接地气’,说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我们要领会好上级的精神,支持村委工作,把我们村建设得更好。”

市直机关工委对标“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要求,按照市委“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动员部署会要求,迅速行动、示范带头、做好榜样,推动市直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第一时间制定《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成立常务副书记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及时出台《金华市直机关党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在市直机关部署开展“五个一”活动,即:组建一个“宣讲旗手”库、开展一次集中培训、开展一次上门送学、开展一次入户宣讲、制发一套挂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