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金华“机关党建服务力指数”党建品牌获全省命名推广

发布日期: 2021-11-2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11月25、26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暨省机关党建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绍兴召开。金华市直机关“服务力指数”党建品牌获全省命名推广并作现场展示。

今年10月26日,全国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深圳举办,经过初评、现场展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金华市直机关工委《创新“服务力指数” 提升机关部门建设“重要窗口”质效》,从全国528个党建创新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十佳案例”金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加快构建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打造更多具有浙江辨识度的标志性机关党建成果,省机关党建研究会命名金华“机关党建服务力指数”、湖州“红色年轮映‘两山’”、宁海“党群同心圆”等3个机关党建创新案例为浙江省机关党建品牌,号召全省各级机关学习借鉴,为高水平打造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提供智力支持,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会上还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机关党建优秀课题研究成果,金华市直机关工委、义乌市直机关工委、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的研究成果受到通报表彰,创近年来之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