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在职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09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11月5日,市直机关工委在职党支部和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联学活动,新老党员同学党史,共话初心。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等重要文章,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组织学习了《浙江日报》沈轩《共同富裕“是什么”“不是什么”》文章。

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宋松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和如何认清形势,开创未来。宋书记思路清晰、见解独到,他从香港问题、孟晚舟回国、美国的“五大霸权”、美国面临的三大难题等方面谈了当前的形势,发人深思,令人警醒,他强调要发挥机关党建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金华的发展贡献机关党建力量。同时,作为新当选的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他呼吁全体老同志,要加强学习、不落伍,养好身体、不给组织添麻烦。今年已93岁高龄的老同志叶友三表示,坚决听从组织安排,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退休老同志对党忠诚、对国家忠爱的情怀和永不懈怠、坚持学习的毅力,使全体在职党员深受教育和感动,纷纷表示,要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老同志崇高精神,为金华市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