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党建信息

金华市台办赴台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15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11月26日,市台办副主任张伟欣(主持工作)赴市台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台联会会长、副会长,各县市区台联会会长、部分台联界政协委员等3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张伟欣副主任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解读,向参会人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他强调作为一名台联骨干,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地台联会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在台联系统内掀起学习的高潮,并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和一。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各地台联会要积极向广大台胞台属宣讲好会议精神,通过和旅台同乡会联系,运用微信、电话、寄送资料等方式方法向岛内台胞宣讲。三是立足本职推动工作。继续做好团结海内外台湾同胞工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共同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听完宣讲后,市台联会骨干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台联人要深刻领悟全会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知责、担责、尽责,以强烈的爱党之心,为团结服务好更多的台胞台属做好本职工作,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到每个台联人的心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