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党建信息

抽签答题寓教于乐,这次学习活动有意思!

发布日期: 2021-12-15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咚咚咚咚咚……”伴随着轻快的鼓声,鲜花快速传递,鼓声戛然而止,花落谁家,抽题答题。“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个方面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什么?”“这个我可是认真学习准备的。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 

11月26日,市政协机关年轻干部们在市区婺州公园邵飘萍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还增加了金华地方史和政协日常工作等内容,在做实规定动作基础上,彰显“金华味”“政协味”。
    “可观、可学、可触,一点儿也不沉闷,在游戏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同伴们比拼学、交流学,记得更牢、感悟更深。”参与活动的市政协年轻干部陈科说。

除常规的文字题外,活动还设置了图片题和音乐题,通过必答、共答、风险题等形式进行现场竞答。

“为了更好地检验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领悟,在活动开展之前,我认真研读全会精神,努力在赛场上展示最好的自己……”刚刚顺利答题通关的任美玲如是说。

活动后,市政协机关年轻干部来到古子城“委员同心汇·港澳台侨委窗口”,聆听市政协委员罗娟香从自身专业角度宣讲解读全会精神。

市政协机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中,积极鼓励年轻干部探索新形式、新载体,紧密围绕“同心汇力量 争先创一流”总体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扛旗争先的精神动力,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提质增效中。

据悉,市政协机关还将依托年轻干部学习练兵平台,陆续开展年轻干部座谈、宣传工作沙龙等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