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党建信息

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站前管理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1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12月8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站前管理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站前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全体队员参加。市局副局长范长春出席了会议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范长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要精准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全体党员、队员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

范长春从介绍历届中央全会到本次六中全会,重点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三次重大决议产生的历史背景以及深远影响,通过“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等“数”读六中全会,对六中全会进行了简明扼要又深入浅出的宣讲,现场队员受到了极大的精神鼓舞。

宣讲结束后,站前管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何晓春要求全体队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实际,对标各项工作要求,以奋勇拼搏、扛旗争先的姿态投身主战场,确保交出“赶考路上”的满意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