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党建信息

金华市科协向广大科技工作者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1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12月8日,市老科协组织召开百名专家进企活动汇报会暨理事扩大会,协会理事及各专委主任、县市老科协会长共42人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志良到会作题为“扛旗争先、奋力迈向科技自立自强新征程”的科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杨志良在宣讲中,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大家交流了分享了市科协系统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措施要求和总体部署。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领导《决议》起草全过程,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多角度阐释和解读,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杨志良对市老科协开展本次活动以及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强政治引领,忠实践行“两个确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工作激情,推进老科协全面建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