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活动动态

金华市建设局组织党员团员宣讲队进村入户

发布日期: 2021-12-1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五进”活动,12月8日,市建设局“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成员一行走进了婺城区安地镇雅干村,向村“两委”班子成员、老党员和村民群众深入开展了“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

在村中心凉亭中,宣讲团成员们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创造出的重大成就、重要的历史意义、取得的历史经验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沟通交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创造了非凡的伟大成就,你们看,我们的雅干村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道路宽了,环境美了,老百姓的生活也更有劲头了。”在村民家中,村民们就地就近坐在一起,建校宣讲团的成员们结合生态文明建设,用小切口讲大故事,深入浅出讲解全会精神。

在雅干村的古道上,青年党员们还结合乡村振兴进行了精彩主题宣讲。市建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虓则与建校班子成员一起在雅干村村委会办公室和村两委成员一起畅谈乡村振兴,千方百计帮助结对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通过这次宣讲,我更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后我也会更尽心尽力为村民服务。”听完宣讲,雅干村村党支部副书记方浩感触很深。“我身为一名团员,在这次宣讲准备过程中,更深入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精神。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知识,掌握技能,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宣讲团成员孙雯洁出生于2004年,是市建校20级造价专业学生,她表示自己会将宣讲的内容和精神进一步实践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

   下一步,市建设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助企便民“五进”活动,创新方式,拓展平台,因地制宜开展富有特色的宣讲活动,积极打造具有“建设味”的宣讲活动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