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
2021-02-07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2月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主持会议。

会上,何若伟传达了市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敏强《关于我市党的建设有关情况的通报》和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张旭明的讲话精神,对标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分析了机关党建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何若伟重点传达了陈龙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使命担当,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着力打造具有金华机关党建辨识度的“金”字招牌。何若伟要求,机关工委干部要把两个讲话常放案头,对标对表,找问题补短板。同时,要求每位同志围绕3个问题进行思考:一是你认为近几年机关党建有哪些好的做法?二是你认为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是什么?三是你认为最应该抓的事有哪些?为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群策群力抓好机关党的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