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党建信息  
金华市直机关工委一行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
2021-03-16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3月11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一行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国荣,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周金富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数字监管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我局工作历史沿革、党建引领新时代监管事业发展等情况。

随后座谈会上,赵国荣、周金富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创新成效,并围绕“四个聚焦”阐述了我局今年的党建工作思路。何若伟充分肯定了我局近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及 “一支部一品牌”、党建赋能“晒拼创”等特色亮点工作。何若伟指出,市场监管系统要通过党建筑牢铁军之魂,一是要树立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的理念,把中心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试金石,争先创优、压实责任,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深化数字赋能,把党建与各项业务深度融合,系统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争取打造更多更好的特色品牌,培育成可借鉴、可复制的市场监管党建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