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党建信息  
金华市统计局组织“攻坚争先我带头 服务一季度‘开门红’”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6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四攻坚四争先”决策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助攻八条”文件精神,市统计局于2月底至3月上旬,组织开展“攻坚争先我带头 服务一季度‘开门红’”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全力攻坚、奋勇争先,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奋力拼搏。

一是党建统领,凝聚共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市委“四攻坚四争先”决策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助攻八条”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其要义和内涵,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体党员干部为市委决策部署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奋力投入“四攻坚四争先”行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金华统计力量。

二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主题活动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深入各县(市、区)统计局召开座谈会,充分展开交流探讨,研究办法措施。各组听取各县(市、区)统计局一季度经济形势预测以及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统计现代化改革,国家、省统计局布置的重点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围绕经济发展特点、趋势和基层统计工作中面临的现实困难进行探讨,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三是实地走访,深入分析。根据活动安排,各组实地走访了当地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用工、订单、产能以及研发投入等生产经营状况,并现场对企业进行统计业务指导。走访调研结束后,市统计局还将根据获得的第一手统计资料,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