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08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3月2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何若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何若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从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以及宝贵的精神财富中汲取前进力量,增强斗争精神、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不断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

何若伟要求,市直机关工委作为党史教育成员单位,要不等不靠,主动跟进,立即研究谋划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着眼市直机关实际,立足市直机关工委职能,制定“1+X”保障机制,“1”,即以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为总牵引,掀起全员学习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X”即一图、一库、一单、一流程。一图:一张红色教育基地地图,一库:党史教育师资库,一单:党史学习教育书目清单,一流程:入党宣誓标准化流程。同时,根据市直单位在学习教育中的需求,随时提供个性化服务,充分发挥好市直机关工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服务保障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