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党建信息  
金华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召开梧桐村党建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1-04-02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3月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召集市民政局、市城投集团、金华银行等单位党建相关科室负责人、婺城区沙畈乡梧桐村两委负责人,召开梧桐村党建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上,梧桐村党支部书记包小兵提出当前村里有四件事急需相关部门党组织协调帮忙解决:一是村综合大楼修建急需政策配套和补助资金;二是村文化礼堂修缮需增强文化底蕴;三是笋竹两用林改造缺少技术;四是低收入农户、低保户增收急需门路。参会的部门和企业就梧桐村提出的这些问题,结合自身职能和专业特长,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表达帮忙意向。

今后,梧桐村党建联盟将以帮助梧桐村解决实事为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到梧桐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领村民微心愿,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助推梧桐村赢得美好明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