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党建信息  
开展微党课 凝聚大力量
2021-04-02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金华华数支部通过基层党员讲微党课的形式引导党员学用结合等,把党课讲到党员心坎里,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学实、学透,凝聚起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在讲授过程中突出本土资源,把党课讲出味道。通过深入挖掘典型,打造党课品牌。微党课把“大道理”讲得入情入理、讲出共鸣,真正传递党的好声音。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方式,把课堂搬到基层一线,按需精准施教,围绕政治理论,开发课程,既接地气也有专家型、学者型,引导广大党员把信念注入灵魂。通过基层普遍讲,准确把握党员干部的思想脉搏和心理期盼。推选优质党员教育课程,为党员集中轮训、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入脑入心。坚持将党课教育贴紧工作实践,引导党员在工作中见行动让党课春风化雨、深入人心,赋予其生动活泼的形式,在内容上做深做实,积极推动公司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