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党建信息  
金华市妇联开展“攻坚争先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3月17日,市妇联在义乌陈望道故居开展“攻坚争先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总支书记严小俊参加并讲话,机关支部书记王红玲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全国妇联、省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陈龙书记在全市“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对照陈龙书记“11种反面现象”,结合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计划,从思想认识、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刻自查,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攻坚清单,并交流发言。

严小俊要求,各级妇联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紧起来、严起来,担起责、履好职,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实,不断攻坚争先,为全年工作开好局、打好基础。要对照省妇联“七学七建”要求,深入开展“乡村振兴格姐行动”“文明家庭格姐行动”“基层治理格姐行动”“和姐维权行动”4大行动,升级打造岗位建功、家庭建设、“格姐”服务、妇儿维权4大重点任务2.0版,团结带领全市妇女姐妹奋力投身“九市建设”,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陈望道故里,瞻仰先贤故居,重走信仰之路。在讲解员的讲解和现场参观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追溯陈望道的人生历程,感悟其信仰的坚定和使命的担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鞭策自身汲取信仰力量,砥砺奋进意志,扛起责任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