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廉政文化  
金华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4-02       出处: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3月24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局党委书记卢照洋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边钿文到会指导。

卢照洋指出,2020年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清廉水利”建设,局党委、党委书记、班子成员、机关纪委“四责协同”,政治生态更加清朗、日常监督更加到位、权力运行更加规范、长效机制逐渐形成,为打造治水“重要窗口”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卢照洋要求,2021年局党委要持续巩固“三优”机关创建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一体推进“三不”建设;深化作风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争创“政治生态好、内部管理严、作风建设硬、问题线索少、工作业绩优”的“清廉机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边钿文要求,2021年,市水利局党委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以贯之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深刻理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清醒认识水利系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二要责任落实更到位,要以“清廉水利”建设为目标,以职定责、以事定人,清单式、项目化地明晰职责内容,做到知职明责、履职尽责、考职问责;三要制度建设更完善,要按照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要求,坚决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等制度,充分发挥机关纪委职能,加强内部监督检查。

会上,局分管领导汇报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分析了分管单位和领域廉情状况,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