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3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要求,要结合创建局系统“党旗红·强三农”党建品牌,落实好三大学党史系列任务:一是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系列活动。推动局系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论述和重要著作,全面学习百年党史资料,实现全局党员党史学习全覆盖。二是开展党史宣讲宣传系列活动。通过书记上专题党课、党员干部宣讲、微型党课比赛等活动开展党史宣讲,让党史更好地深入基层、贴近农民、落地生根。三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将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农业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打造“三服务”2.0版为载体,聚焦新时代“三农”工作“369”行动和“四攻坚四争先”行动,推动解决一批群众最急最盼的难题,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精准高效地落在实处。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朱正刚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以我党100年来历次重要会议为主线,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艰辛探索,讲述了我党以巨大的牺牲为代价,寻求救国救民的真理,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