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望道·真理的味道非常甜”——金华广电青年记者宣讲团百场基层宣讲会开讲


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金华广电青年记者宣讲团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百场主题宣讲活动,让党的科学理论、红色经典和先锋故事等“飞入寻常百姓家”。3月19日上午,金华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主播潘佳薇走进了金义新区(金东区)澧浦镇,开启了首场宣讲。

“你知道金华地区最早的中共地方组织——中共金华支部成立于哪一年吗?”

“你知道中共金华支部是在哪里成立的吗?”

在金义新区澧浦镇任宅前村文化礼堂,潘佳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150余位文化宣传骨干和村民宣讲了《你不知道的党史故事》。宣讲后,村民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党史不能忘也不敢忘,今后会更关注金华党史故事。

金华广播电视总台利用融媒优势,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建好党建新型阵地,并积极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金华广电“望道百年·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大型融媒互动项目自启动以来,以接力读宣言、微光故事、党史宣讲等方式和受众网友开展互动,起到了较好的传播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