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8日,金华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对全局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要领会精神、提高站位,精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做红色基因传承者。就是要教育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就是要不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持之以恒推动各项政策落实、服务落地,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实效,推动人力社保各项事业爬坡过坎、开拓前进。

二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对标对表,明确方向强化担当。在学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资政育人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引导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更加注重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金调研时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把握精准指向,积极投身“四攻坚四争先”行动,加快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先行市”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把握主线,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善于在学史明理中总结得失,夯实思想根基,善于在学史增信中品鉴兴衰,增强“四个自信”,善于在学史崇德中启迪智慧,砥砺党性品格,善于在学史力行中察势观道,敢于拼搏争先。

三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责任落实,发挥好“关键少数”领学促学作用,带头开展理论学习、带头进行交流研讨、带头做好领导干部专题辅导、带头参加组织生活,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全年,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宣传造势,精心谋划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品牌、亮点,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具有说服力、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