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以镜头为媒,向党致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开展

发布日期: 2021-07-01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金华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金华日报社主办,金华市文化馆、金华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红动金华 初心地图”首届“聚焦聚力艺视觉”金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在金华市文化馆群星展厅开展。中共金华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何若伟出席开幕式,并为本次摄影大赛优秀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据介绍,“红动金华 初心地图”首届“聚焦聚力艺视觉”金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大赛自征稿以来,不断有作品投来,有的作者翻出家里珍藏多年的老照片,有的作者一人就投了十几幅照片,有的作者为此多次往返红色点位创作,有的带着第三代到红色纪念地参观,边参观边创作,有的坚持每日拍摄发布照片,有的为了拍摄红色传承、不断巡访老党员,有的专门购买了航拍器,拍摄了大量体现八婺城市建设、居民住宅、道路(地铁)交通、港口面貌日新月异变化的图片,为本次展览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600余幅,从中选出100幅优秀作品以展览的形式呈现给大家。

此次展览作品展示了八婺大地的历史革命遗存和现代革命精神,用镜头和老区人民交流,近距离记录革命老区人民的小康生活和老区的变化,用影像的力量展现“建党百年”八婺革命老区新视界,以此献礼建党100周年,传承革命先辈理想信念,感受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供稿:金华市文化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