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党史主题青年示范宣讲“六进”活动走进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7-01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为推动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6月10日下午,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党史主题青年示范宣讲“六进”的首场活动“进机关”专场在市公安局举行6名宣讲团成员为市公安局的党员干部们带去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络舆情导控中心主任曹一勤,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洪青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斌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一盏百年马灯 一对革命兄弟》《英雄,一直与我们同行》《三个数字中的情怀》《新中国法制史的浙江印记》《早上好》《书信里的红色初心》等来自永康市文旅集团的徐晨基、金华市博物馆的许倩、金华市快速公交有限公司的单晨欢、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高屹、金华市建设局的叶丹柯、金华市多湖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范姗虹,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讲故事、讲奋斗、讲成就、讲精神、讲憧憬,用一个个充满浓浓时代味、思想味、浙江味、科技味的党史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名党员干部。

在场聆听的金华市公安局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不断筑牢政治忠诚根基,自觉扛起公安使命担当,锤炼本领、勇挑重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