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党建信息

金华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庆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 2021-07-21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全市财税系统庆建党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镜头定格锦绣景,翰墨怡情颂党恩。此次书画摄影展得到全市财政、税务系统书、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共征集到书画摄影作品317经专家评审,选出入展作品41幅,其中书法作品13幅,绘画作品13幅,摄影作品15幅。这些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全市财政、税务干部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展示了财政、税务支援地方建设发展的重大成果,表达了实现财政、税务跨越发展的美好愿望和坚强信心,是给党百年华诞的一份真情厚礼。

本次展出吸引了众多观展者,大家驻足静静领会作品中蕴涵的哲理和情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展出是一次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生动课堂,是一次文化的熏陶,非常有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