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活动动态

金华市商务局开展“红色记忆 薪火相传”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1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铭记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7月6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企业事业单位全体党员走进金华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红色记忆 薪火相传”现场教学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革命英烈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在场党员高举右手,以嘹亮、庄严的声音宣读入党誓词。现场气氛严肃庄重,党旗鲜红,誓言铿锵,承诺掷地,唤醒了每一名共产党员“最初的记忆”,坚定了共产党人终生坚守、终生不渝的初心与信念。

在金华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辛亥义举、星火燎原、武装斗争、救亡图存、天翻地覆、走向辉煌六大篇章主题展,通过文字资料、历史照片、留存实物、场景体验等多元途径解码英烈事迹、感悟革命精神,在解读中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谱系。

在事迹报告厅,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党员、老战士盛寿禄,向全体党员讲述当年的战斗故事。在那段烽火连天的历史中,在那些奋勇杀敌的故事里,在场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前辈们为党为国为人民的赤诚与忠心。党员们内心汹涌,信念如磐,要以老战士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担时代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