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活动动态

金华市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21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6月30日下午,市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大会,大会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市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会上,“两优一先”代表作了先进典型发言,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向受表彰的“两优一先”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许保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铭记伟大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 以奋进姿态书写金华税收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全体与会同志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许保国同志提出,一是要深刻领会百年党史的精神内核,筑牢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任务,砥砺攻坚争先的奋进品格;三是要忠实践行税收事业的改革蓝图,把好推动发展的时代之舵。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建设“重要窗口”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谱写金华税务奋进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