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活动动态

金华市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21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7月1日上午,市税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讲话。会后,市税务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坚持对党忠诚“生命线”,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血脉。牢固树立“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税收事业首先是党的事业、税务干部首先是党的干部”的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通过中心组领学、支部促学、个人自学,分级分类抓好党员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筑牢信仰之基。二是磨砺敢于担当“铁肩膀”,始终坚守拼搏实干的行动自觉。围绕税收的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攻坚争先中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好履行党员义务,勇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为建设“重要窗口”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税务力量。三是做强税务党建“红堡垒”,始终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崇高理念,对标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目标,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以党员工作室、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党建联盟为载体,切实推动解决一批群众、企业和基层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在税收业务和机关党建深度融合的过程中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