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朱志德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0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6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原常务副书记朱志德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忠及审计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介绍了本次审计的总体安排。朱志德同志就任期内履行经济责任情况作述职报告。陈忠就审计工作提出要全面理解经济责任的内涵,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组工作,全程提升审计质量和效能,确保审计顺利开展。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就配合审计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把接受审计组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扎实的举措,支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一是提高站位,主动接受审计,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实事求是,认真做好各项协调配合工作,让审计组全面真实了解掌握情况,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提质增效,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继续发挥好工委抓好党建、建设队伍、服务中心的积极作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