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党建信息

“我心向党 匠心筑梦”浙江交通劳模工匠凝聚奋斗力量系列巡回宣讲走进金华

发布日期: 2021-07-0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6月21日下午,“我心向党 匠心筑梦”浙江交通劳模工匠凝聚奋斗力量系列巡回宣讲金华站在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开讲。宣讲会由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张建军主持,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职工代表、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余人参加。

本次“劳模工匠宣讲团”由章西福、吴建林、刘松荣、王庆、金建婵等5名从浙江交通不同子行业、不同时代、省市代表中遴选的劳模工匠组成。会上,5名宣讲团成员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全方位展现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秉承一代又一代交通人“铺路石”“老黄牛”精神,在各级党组织的培养下,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故事,激励广大一线建设者更好扛起交通强省建设主力军职责使命,逐梦前行。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张建军强调,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省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现行省、全力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之际,省交通运输会工会隆重组织“我心向党 匠心筑梦”浙江交通劳模工匠凝聚奋斗力量系列巡回宣讲活动,契合时机,振奋精神,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各位劳模工匠立足岗位、在平凡中创造精彩的奋斗精神;学习各位劳模工匠敢于钻研、创造交通技术、交通速度的拼搏精神;学习各位劳模工匠用心做事、不畏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