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党建信息

金华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体验脱贫成就,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6月22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各直属企业支部书记走进“2+1结对帮扶”村汤溪镇中戴村,开展“体验脱贫成就,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察民情,知民意 一行人实地走访中戴村,围绕农村基层党建、教育、医疗和村容村貌等方面问题与所在村支部党员进行了面对面地深入交流,了解、收集帮扶村基本概况和特色优势,并从优势潜力、困难问题、工作建议等方面深入进行探讨。

讲党课,学党史  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其喜以“鉴往知来,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为题为中戴村党员干部和村民讲授专题党课。回顾党百年历史的波澜壮阔,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思考。
   传文化,送温暖 陈其喜、厉红亮两位副主任代表市供销社机关支部慰问了中戴村的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粮油、牛奶等慰问品,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向村两委赠送党建书籍以及经典名著,丰富村民精神世界。

“党建+扶贫”的深度融合,有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也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内生动力和干事创业信心,巩固拓展脱贫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