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信息

金华市人力社保局召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1-07-0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6月9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召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半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机关党委书记胡银梁参加会议并部署工作。局属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将党建工作全面融入人力社保工作全领域全过程,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学”字抓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突出“活”字抓教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党史宣讲、学习体验、讲述红色故事等活动,切实在人社干部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突出“实”字抓服务,围绕“三服务”活动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九个一”实践活动,立足人社业务特点,通过“红社先锋”等载体,深入企业摸需求、听意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突出“严”字抓责任,通过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

对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会议提出了要围绕“六个聚焦”抓党建、抓好“九项任务”抓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六个重点”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切实把责任压紧压实,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上,局属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就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并专题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九个一”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