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信息

金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教育暨二季度党建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1-07-0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6月18日下午,金华市生态环境局赴市老年大学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教育暨二季度党建纪检工作例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和纪检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党员驿站和老干部工作展陈厅,了解老干部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切实感受老年大学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学习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色亮点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好“七一”重要节点,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活动载体,让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学习有质量,融入工作有实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环境提档争先行动的实际成效,以优秀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通报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对各处室(单位)工作纪律、支部党建、疫情防控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督查情况,并提出从严从快的整改要求。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增强自觉。始终围绕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力量,有针对性地补足短板弱项,解决好重点难点问题。要聚焦重点、统筹推进。紧盯“七一”建党百年重要节点,激发支部活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努力争创“一处二品”。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抓好岗位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自觉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落实“家访制”,将严管厚爱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