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军队优良传统 打造“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工委团队

发布日期: 2021-08-12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金华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政治家访,召开专题座谈会,扎实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推动工委转业、退役军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军队优良传统,锻造“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工委团队。

7月3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全体转业、退役军人参加。常务副书记何若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政治家访时家属寄语的祝福视频,一一回忆军旅岁月,分享从军故事,重温优良传统,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谈感想、说体会,气氛十分热烈。

何若伟代表工委班子向工委转业、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从“一种身份叫军人,一段岁月叫军旅,一种情怀叫忠诚,一串故事叫军魂”四个方面,表达了对军人的崇高敬意,并即兴改编了《军人本色》的歌词,“转岗工委的日子,你不会认识我,我的岗位没有那么显赫;机关党建的岁月,你不会留心我,我的忠诚依然没有褪色;你不认识我,我也不寂寞,你不熟悉我,我也还是我;只要组织有任务,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平凡中会显出我军人的本色”,激励大家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何若伟强调,以这种方式庆祝“八一”建军节,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寻求慰藉,也不是为了邀功请赏,以功臣自居,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汲取伟大建党精神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传承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前期,工委班子成员分组开展政治家访,为转业、退役军人送上节日慰问。大家对组织的关怀与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决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永葆军人本色,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智慧与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