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测评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25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日前,市直机关工委对首批申报的35家市级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和21家县(市、区)直机关单位组织开展测评验收。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模范机关”建设要求,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全省“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表彰的通知》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首批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申报评选的通知》精神,8月9日—18日,市直机关工委对56家单位进行分组走访验收,预计于8月19日汇总测评验收情况。

据悉,此次开展测评验收工作是市直机关工委对于创建“模范机关”的阶段性督导。通过看阵地建设、查工作台账、听成效介绍等方式,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工作成效,针对性地提出创建的指导意见。接下来,市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创建“模范机关”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以及创建标准,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实守正创新,再一次掀起争创热潮,全力创建一批“看得见、可观摩、可推广”的“模范机关”先进单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