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方健忠来金调研指导“双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25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8月11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方健忠一行在金华调研指导清廉机关建设、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调研期间,实地参观了陈望道故居和展示馆,听取了金华、义乌“双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导了机关党建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

方健忠充分肯定了我市“双建”工作和数字化改革,表示金华、义乌市委高度重视,工委围绕中心意识强、重点工作推进快,取得了明显成效。方健忠强调,抓机关党建工作站位要更高,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做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走好“第一方阵”;理念要更新,着眼“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优势,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抓手要更实,以“双建”工作、数字化改革等为契机,积极谋划机关党建引领发展的载体抓手,一以贯之坚持下去,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主任谢国民一同参加调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义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工委书记蒋涛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