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浙江省级机关党校来我市调研心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25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奕君提出“机关党校开展心理健康工作非常必要,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工作”的要求,8月19日至20日,浙江省级机关党校副校长杨震一行来我市调研心理工作,金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出席座谈会,金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洪青占、市委党校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杨震副校长一行赴兰溪市综治中心兰心工坊、金华公交集团心灵港湾工作室考察调研,与金华市、兰溪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和心理工作者进行了座谈,对10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

何若伟在座谈中指出,加强心理建设是促进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探索加强党员干部心理建设,符合广大党员干部的迫切需求,也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时代呼唤。将以省级机关党校调研为契机,结合数字化改革,探索机关党员干部心理健康全周期关爱机制,帮助党员干部提升心理素质、促进健康发展,为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提供保障。

杨震副校长对金华市直机关心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金华市情感护理中心、金华日报“心理加油站”栏目、兰溪市综治中心兰心工坊、金华公交集团心灵港湾工作室等做法和载体很好,为人民群众和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心理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认为,通过本次调研,很好地掌握了开展心理工作好的做法,以及当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状况和当前心理健康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虽然看似是金华这一局部的情况,反应的却是全省各级机关共同的情况,将认真进行梳理总结,提出抓好机关心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对策,提交省工委领导,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