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党建信息

金华市文广旅游局不断丰富机关文化生活为建设“两地、三中心”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发布日期: 2021-08-04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市文广旅游局为提高干部职工文化素养,增强机关文化含氧量和文化自信,为建设高质量文化供给地和高品质旅游目的地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自2020年下半年开始,在全系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旅课堂+文化活动”。截至目前,该局已经举办书法培训两期30次课,音乐演唱15课次,组建了23人的“诗远乒乓球队”,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全系统共150余人参加了各类培训。

“文旅课堂+文化活动”主要依托局属单位承办,积极利用文旅资源,发挥文旅系统专业优势,邀请书画、音乐等专业老师或外聘有合作关系的专家进行培训指导。培训对象以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为主,吸纳局属单位专业骨干及专业爱好者参加。培训时间通常安排在周末及工作日晚间,不挤占上班时间。目前,书法和乒乓球技能培训正在进行中,下一步还将进行国画、乐器演奏等课程培训。

自组织培训以来,该局干部职工文化素养有了明显提高,精神面貌持续提振,“四攻坚四争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浙中文旅板块不断取得新进展。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庆祝建党百年合唱比赛和“微党课”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