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信息

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二季度攻坚争先大比拼暨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04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7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二季度攻坚争先大比拼暨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各分局局长,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10个县(市、区)分局,12个处室(单位)轮番上台,围绕生态环境质量、重大任务、特色亮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讲成绩、晒亮点、谈谋划,接受现场打分测评。

比拼结束后,东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威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学党史、明纪律、正作风”党风廉政工作经验。

卢小珍局长对会议作了点评并强调,全体生态环境干部职工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姿态、竞走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强化工作闭环落实的责任意识,打好环境提档组合拳,全领域、全地域、全方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用好“清廉处室(单位)”创建、家访活动等工作载体,各分局、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查找廉政风险点、带头制定防控措施、带头落实防控责任,加大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弥补“八小时外”的监管空白,真正发挥“家庭助廉”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