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工委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慈善公益事业,为保障改善民生、建设幸福金华贡献拳拳爱心。

所捐善款全部交市慈善总会,将用于开展扶贫济困、朝阳助学、爱心助残等慈善工作。大家表示,慈善事业是我国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第三次分配的重要途径,是社会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方面,参与慈善捐助,扶助困难群众,对于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社会文明和谐具有重要意义和特殊作用。作为工委的党员干部,更应该走在前列,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强化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带动社会力量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