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信息

金华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1-09-0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暨廉情分析会,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褚惠斌主持。

会上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各党组成员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汇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褚惠斌报告了办公室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履职情况,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小建对市政府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褚惠斌秘书长对下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在学习转化上下功夫、见实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二要坚持把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始终保持政治敏锐性,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绝不越级越权、自行其是、欺上瞒下、弄虚作假。三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各党组成员要专题研究分管条线和处室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机关党建等工作,要加强防控容易发生廉政风险的重点环节和领域,按照年初签订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切实担负起相关责任。四要坚持清正廉洁强化自身建设。各党组成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市委具体办法,自觉抵制“四风”的侵蚀,工作上要坚持讲原则、讲法纪,坚守底线、筑牢防线、不越红线,生活上要坚持慎独、慎微、慎友,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迷。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换届记录教育警示片和签订了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